终不似,少年游。

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~

这个号的开始,源于第二人生里对亓桃二人的喜爱和不舍,碰巧那个时候室友总在宿舍单曲循环《心动》这首歌,听着听着就有了写文的打算,然后就有了这个同名的故事。


其实还是有些仓促了,至少现在回想起来是这样。我这个人有个毛病,即使会有提前构思甚至动笔写了大纲,灵感一来还是跟着感觉走了,并且乐得忘乎所以。感谢大家包容这么任性的铺草啊哈哈哈哈哈,深鞠躬。如果这个脑洞是在期末之后诞生的,可能它到现在还不会完结,并且他俩情路会曲折得多,磨人磨心力。

好事多磨,没别的原因,我这人,惯常啰嗦,又墨迹。


再说说《因人而异》,现实向,也是看了他俩采访之后的想法,在屋子里坐了一天,然后写了这个故事。写到两人去重庆旅游那里,想起了之前票圈看见的解放碑跨年夜照片,温暖而踏实的烟火气。

于是在文章里提了一笔,可能你们都没注意到吧。从来渴望着平凡的幸福,因为心安。生活中的铺草,性格比较大大咧咧,文章中却是在尽力编织温柔啦。再次感谢每一个看文的你,评论区已经眼熟了好几位,谢谢大家的不嫌弃~

当然,还有写了点别的故事,这个号里的文章的内容比较杂,我没事儿也喜欢记点自然糖啥的,打扰大家看文啦抱歉。

客套得紧,哈哈哈哈哈,我紧张了。

自认为文笔这种东西和我不沾边儿,只是通过文字,将心中所想分享给同样喜欢和爱着的你们。缘分是个很奇妙的东西。

2018期待与更多的好故事相遇,要一起努力走向幸福啊。



评论(4)
热度(15)

© 茶水铺铺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